暴总的獠牙

好喜欢这个世界。

臣服1/楚煜许烨 许烨的网上冲浪

纯玩梗 微论坛体 

 

五十三刷臣服1成就达成者 

 

尽量避免ooc 

 

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能给神经紧张的各位带来一点快乐 

 

学生党网课要死了 

 

 

 

 

 

 

 

 

 

 

 

Part1 

 

近日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两个不可思议的名字:楚煜许烨。一位是传闻让人遥望不可及听名字就闻风丧胆的金鹰集团现任掌权者,另一位是前不久出柜与楚总在英国举行婚礼的白鹤集团的公子。 

 

 

 

最开始的情况是这样的,许烨在微博上刷到了一则营销号小说推送: 

 

“总裁,夫人已经被您惩罚三天下不了床了” 

 

“肯认错了吗?” 

 

“还没,夫人说想再被惩罚一次” 

 

许烨靠在楚煜怀里,笑起来,转头埋进楚煜怀里,笑得肩膀都抖起来了。楚煜看了眼许烨手机上的营销号推送,唇角带笑,手从许烨膝弯里穿过把人抱起来往楼上走。许烨身子一轻,连忙环上楚煜脖颈,楚煜低头在许烨额上落下清浅一吻“想要惩罚?好.”许烨一秒变红,嘟囔着“我又没有犯错,主人不能随便惩罚我的”看着楚煜眨了眨眼,楚煜放下许烨将人压在床上“我想惩罚你,小奴隶没有权利拒绝”许烨脸上泛着红,乖乖张开双腿,这是在楚煜调教下形成的自然反应。 

 

 

 

第二日,两人的名字就挂在热搜上了,原因是昨晚在楚煜抱起许烨时,许烨手忙脚乱不小心给这个营销号点了个赞。许烨每个月都要到白鹤集团旗下的餐厅自己实习一天,早因为这件事情被路人发上过一次微博 

 

@康师傅真的难吃:今天去的餐厅有一位超好看的小哥哥,很温润温柔那种,会亲自帮你挑选自助食物!!!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姐妹们我要死了! 

 

【图片:许烨端果汁时的侧影】 

 

…… 

 

701L@自习女孩:好帅啊啊,好温柔的样子,这个哥哥好像有点眼熟??在哪里见过来着 

 

702L@卓悦哥哥的镜子回复@自习女孩:姐妹我也觉得很眼熟,可能帅哥都是一模子刻出来的吧 

 

703L@将进酒真的好看:啊啊啊啊阿伟死了,哥哥考虑出道吗 

 

704L@宋居寒世界第一好:有点吹过了吧,也没有惊艳,但是真的很温润的感觉,比较奶 

 

…… 

 

1007L@卓哥哥我心悦你:破案了姐妹们,这是白鹤集团的公子,人家不用出道好吗【图片:福布斯青年企业家榜】 

 

1008L@周自珩独自美丽:我也要去这个餐厅!!!有钱又好看的哥哥啊啊啊啊上我的床!! 

 

1009L@爱吃香菜:???鸡笼警告 

 

…… 

 

 

 

后来两人结婚时,曾一度再次上了热搜,是名在英国留学的学生发上去的 

@evil:今天路过英国很有名的教堂,本想进去参观,被告知今天举办婚礼已经被人包下来了,只好下次再来了。ps:这个教堂包下来很贵的,有很多商界大佬在这里举行过婚礼,所以很有名. 


@evil:啊啊啊啊啊啊!!各位!!我在教堂附近的餐厅喝饮料,看到一堆人到那个教堂,门口一排豪车?我怀疑是某个大佬的婚礼,就过去看,最后下车的是两个很好看的男人【图片:楚煜和许烨挽着手】 

…… 


306L@方明衍是我情敌:这不是白鹤的那位公子和金鹰的大佬吗?他们来参加婚礼的吗? 


307@drunk不是人:?哪有参加婚礼互相挽着手的两个男人啊喂!!! 


308@奶茶不加珍珠才好:masaka,他们是今天结婚的两位主角【图片:柯南】 


4008L@evil:???睡了一觉,时差党,我火了??【害怕.jpg】 


4009L@许总的小情人:呜呜呜呜白鹤和金鹰官宣了,两位双双出柜结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们好配啊 


4100L@夏墨:第一次看到楚煜这么温柔呜呜呜呜呜,你都不知道财经杂志上那个高冷脸看着你能吓死你 


4101L@方卓万岁:现在这种优质好男人已经轮不到我们了害 


4102@小卷毛是粉色的:我打赌许烨在下面,你看他一看就是被压的 


4103L@看到我请叫我去上网课:楼上我也同意,完全没有悬念好吗 

…… 

 

而今天的热搜上是一名吃瓜网友发的: 

“楚总,许总已经被你惩罚三天下不了床了” 

“肯认错了吗?” 

“还没,许总说还想再被*一次” 

“满足他” 

 

事实上实际情况也和广大吃瓜网友想象的一样,所以许烨在被子里又羞红了,打电话给公司让把这个破烂热搜撤下来。虽然热搜下来了,但同人文那里确沸腾不止,不过这已经不是许烨能管到的了。 


评论(28)

热度(70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